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鲤鱼江项目探访郴州四都镇长青村精准扶贫对象

发稿时间:2019-02-2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2月22日,由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副总经理冯永胜等组成的慰问团队,前往郴州市桂东县四都镇长青村实地探访,为各自的精准扶贫对象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


见面会上,长青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设想,对鲤鱼江项目自2015年以来对当地脱贫致富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鲤鱼江项目王恩泽总表示,公司将继续结合当地生产特点和该村人员生活、工作、收入等基本情况,帮助扶贫对象提升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造血”功能,同时就调整和优化长青村的农业种养结构及规模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现在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扶贫团队分别进村入户探访各自帮扶对象,与他们闲谈家常,共同商量农业生产规划与安排。扶贫团队鼓励村民增强突破逆境的信心,努力扩大农业种养规模,持续做好农产品供应和销售,鲤鱼江项目将一如既往为长青村农业生产、产业发展提供帮助。


在国家和地方系列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下,鲤鱼江项目13位扶贫人自2015年所认领的13家贫困户已于2017年年底实现全部脱贫。张玉林村支书代表长青村全体村民向鲤鱼江项目扶贫团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鲤鱼江项目采取了得力举措帮助扶贫对象缓解了农产品销售难的后顾之忧,让扶贫对象吃上“定心丸”,真正帮助到困难村民,确保了扶贫对象脱贫后不返贫,推动扶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文、图/李志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