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海丰项目开展“大爱润电 情暖深汕”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9-02-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月27日,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组织开展了“大爱润电 情暖深汕”春节慰问活动,对电厂周边村镇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浓浓关爱和新春祝福。

 
海丰项目慰问人员先后走访了海丰县小漠镇澳仔沟村、大围村、沙埔星村、叶舟山村,鲘门镇民新村,赤石镇新城村等8个自然村,共70户家庭,以及小漠镇敬老院、旺官居委会,为村镇里的低保、残障、弱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及军烈属、老党员家庭献上节日问候,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暖心新春慰问品,与大家提前共度佳节,祝福平安健康。


每至一户,慰问人员与他们闲聊家常、谈论近况,详细了解了困难人员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慰问人员的到来让乡亲们感受到来自海丰项目的亲切关怀和暖心问候,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许多社区干群、受助群众对海丰项目一直以来在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拉动周边经济发展、扶危济困、社区帮扶、捐资助学、修建道路、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


春节慰问贫困户,社区帮扶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企业与周边群众之间的情谊,融洽了社区关系,进一步弘扬了助残扶弱的社会美德,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友善、文明之风。自公司成立以来,海丰项目高度重视与地方社区的和谐共融,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每年组织开展“感恩祖国、回馈社会、情暖社区”系列活动,通过慰问走访、捐资助学、公众开放活动、民生工程建设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文/胡黎明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