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广西售电举办员工生日会暨“越运动·悦健康”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4月25日,华润电力(广西)售电公司(简称“广西售电”)党支部在南宁市举办“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员工生日会暨“越运动·悦健康”主题活动。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广西售电总经理左俊杰,广西售电副总经理田年盛与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活动将党的建设与员工关怀、体育竞技有机结合,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提升对华润企业文化的认同感。


活动以全员绕园健步走拉开序幕,过程中同步设置了“探谜猜寿星”“登高许愿”“国球接力红色知识问答竞赛”等环节。员工通过参加各个环节,增强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对项目公司、个人未来发展的思考,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的体会与领悟。


活动期间,项目公司党员与群众密切联系,在各个环节中表现积极进取、阳光坦诚、团结友爱,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展现了项目公司团队的活力与激情。寿星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公司给予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理解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深刻内涵,体会到华润所肩负的使命,更清晰地认识到作为华润人的责任与担当。


左俊杰总为活动作关闭讲话。他说,这是广西售电党支部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个党建活动,是广西售电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员工生日会,也是第一个多主题开展的团建活动,是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引领项目公司快速发展成熟的篇章亮点。回顾过去,广西售电积极贯彻“党建即生产力”的理念,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方针思想,取得了辉煌的业绩;着眼当下,项目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坚持党的引领,在正确的方向上稳步前进;放眼未来,广西售电将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地在党委的领导下不断追求卓越,创造奇迹。(文/叶秋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