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广东售电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01-0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月2日,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售电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广东售电公司党支部书记程志伟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为期半天的会议,共完成了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讲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四项议程。会上,程志伟同志以《忠诚》为主题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程志伟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集团傅育宁书记作出的关于忠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从“什么是忠诚”和“如何践行忠诚”两方面对忠诚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员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弘扬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精神。

 

随后,程志伟同志进行了大会讲话。他以“心、勤、值、忍、达、赚、干”七字法导入,结合工作与生活的典型案例,为员工讲述了企业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的生存法则,为打造忠诚、进取、创新的团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最后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评定,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此次党支部扩大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员工的党性意识,鼓励大家发扬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鼓舞了团队士气,为迎接2019年的新任务、新挑战作好充分准备。(文、图/李欣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