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端午佳节送温暖 小小粽子暖人心

发稿时间:2019-06-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作者:文/海丰项目胡展奋 图/张堉彦    【字体:    

 

  

   

 

槐幄如云,榴花半吐,又是一年端午将至。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每到端午节民间会举办包粽子、划龙船、挂菖蒲、喝黄酒等丰富的纪念活动,来祈福平顺、健康。


为了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党委与工会特意精心准备,向每一位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和不懈奋斗的员工发放飘香粽子,同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每颗粽子均由员工餐厅工作人员亲手包制,礼轻情意“粽”,饱含了大家满满的爱心和浓浓的情意。


浓情端午,送你四个粽子,让轻轻的叶子装着满满的问候,小小的菱角捻出丝丝的情意,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浓浓的清香露出片片真情。

 

送你一个“幸福”的粽子,祝你幸福一辈子。

送你一个“好运”的粽子,好运连连,惊喜不断。

送你一个“开心”的粽子,快乐随行,笑口常开。

送你一个“平安”的粽子,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平安就好!


粽叶飘香,粽子醇香,而更香的是项目公司的“亲情”味道!此次送粽子活动,不仅让全体员工领略了端午文化习俗,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交流,为员工创造了融洽温馨的工作氛围。